20年,不知不觉中,人生就已经走过了近五分之一的路程。酸甜苦辣咸,一路走过来,非常的充实。尤其是在上了大学的这两年,对于一些事情有了自己新的看法,各方面态度变了不少,也尝试了许多新鲜的事情,一字当头的尾巴并没有留下什么遗憾,也是让我很满足的。20岁了,这是一个应当成熟的年纪,也是一段美好年华的开始。如果说我用了前二十年来证明自己,那么接下来的十年,我希望我能活成自己。韶华易逝,且我既然生在这么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,我就更应该让自己的心情和生活变的生机盎然趣味无穷起来。
20岁的我说,人生的意义并不在于你多么优秀,有着多么羡煞旁人的学历和光明的前途,它在于你对生活和梦想的执着,和对于自己的真诚。执着让你有了一个值得为之奋斗的目标,而真诚则是你对于自我存在价值的承认。做自己想做的事,简简单单心无旁骛的活下去,生活是如此的炫酷,活出自己,“I”才是一切的中心。笛卡尔说“我思故我在”,在这里误用一下,对于人生来说,一切客观存在在有了“我”这个精神载体以后才变的充满意义。所以活出自己,方不负青春。
20岁,生日快乐
p.s. 舍长你送的东西我太喜欢啦啊啊啊啊嗷!!

评论(4)
热度(2)
© VVV卡卡卡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