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集是不是有一口隐藏的刀?

首先声明锤基维基我都爱

维基的情感我理解的是更柏拉图一些,性质更类似于“自爱”和“自我认同”,尤其是Loki对Sylvie发自内心的说出“you are amazing”以后更这么觉得了

然后我就突然开始想一个问题

如果Loki爱上Loki真的是在神圣时间线上生成巨大分支的原因

那也就是说

神圣时间线是永远不允许Loki学会自爱

永远不会允许他接纳自我

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允许

结合第一集中说的他的存在是为了成就他人

是否说明神圣时间线需要确保他一直生活在痛苦与矛盾中

因而他的个人幸福是不被允许的




暴风哭泣😰

跟漫威认真就输了

坐等下一集打脸,跪求打脸

评论(14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VVV卡卡卡 / Powered by LOFTER